close

2014年4月日本東京的咖啡觀摩,向大家介紹的是世界拉花冠軍的咖啡館:STREAMER COFFEE COMPANY

2008年在美國西雅圖舉辦的世界拉花比賽得獎的居然是日本人:"澤田洋史",當然回日本在澀谷所成立的STREAMER COFFEE COMPANY馬上就受到國際間喜愛拉花朋友的注目,立刻成為朝聖新據點!

STREAMER COFFEE COMPANY地址是:東京都渋谷区渋谷1-20-28

首先請看官網所拍攝的自家宣傳影片,我只能說"澤田洋史"你也太酷了!(影片中出現的第二位男生就是拉花冠軍"澤田洋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TywQyGEwDc

STREAMER COFFEE COMPANY開在一般社區一樓,離車站有點小距離,而且也不是在熱鬧地段,但即使如此不方便,卻也還是吸引了大量的咖啡愛好者前往朝聖!

streamer.JPG

streamer1.JPG  

STREAMER COFFEE COMPANY屬於狹長型咖啡館,設計上採簡約風格,進門後拍了幾張照片後就被告知店內是禁止拍照的,所以店內照片有限.

streamer2.JPG

店內角落有STREAMER COFFEE COMPANY聯名的周邊商品銷售

streamer3.JPG

streamer6.JPG

streamer7.JPG

streamer8.JPG  

接下來就來看看拉花冠軍的咖啡館作品吧!

streamer4.JPG  

streamer5.JPG      

iphone照片 190.jpg  

我不是這方面專家,所以無法作任何評論,但是我很喜歡這杯拉花的左右對稱感及細緻度和奶泡的綿密感,至於咖啡味道,我還是只能說:我是單品咖啡愛好者!但是能夠喝到世界拉花冠軍的LATTE,也算是一種幸福吧!  

 

『At Home Cafe 手沖咖啡專門店』
店址在: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30巷29號1樓,大安捷運站後面,我們提供一個舒適且自在的空間,在聆聽Jazz音樂的氛圍中,品嚐手沖單品咖啡!
電話 02-27004458

 Facebook粉絲專頁:At Home Cafe

arrow
arrow

    At Home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