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11月日本大阪咖啡觀摩,要向大家介紹的是位在大阪心齋橋的 millpour cafe (ミルポワ) espresso bar 

millpour cafe (ミルポワ)的地址:〒542-0081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3-6-1營業時間: 10am~7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millpour cafe (ミルポワ) 是一間小小咖啡館位在熱鬧的心齋橋附近 TRUSTY HOTEL 非常近,走路3分鐘就到了

所以您們如果住這間飯店,那麼我會建議一定要來喝杯咖啡

下圖就是millpour cafe門口往飯店看照片左上就是TRUSTY HOTEL所以地理位置真的非常近

11.jpg  

millpour cafe 門面真的不大所以不小心就會錯過她

10.jpg  

12.jpg  

門口有小小室外座位區我喜歡外面用木箱做成的招牌也將店的特色與價格及營業時間都清楚表現囉

13.jpg  

走進店裡可以發現吧檯內店家也算是善用空間所有的咖啡器具全部放置妥當菜單就在正前方非常清楚

2.jpg  

僅有的室內小小吧台區看著下雨的日本街頭店長我有一度又暫時放空空間雖然很小但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那天我照舊點的是millpour的招牌咖啡口感與香氣都非常溫順香醇

在最後一天的早上喝上這杯咖啡會讓我更想念這趟旅程!

3.jpg  

如果肚子餓的話millpour 也有提供熱狗日本網友也非常推崇喔! 也有提供咖啡豆販售100g 日幣650元

4.jpg  

用BOSE放音樂非常享受

5.jpg  

就是這盞小燈氣氛很好讓我感覺非常放鬆

8.jpg  

喜歡坐在這小小空間,可以和店家聊天感覺很棒...

7.jpg  

最後來一張和今天的咖啡師合照 這張之前就已經先預告過的照片

因為有小帥哥所以引起熱烈回響!!!(店長大叔馬上弱掉)

1.jpg  

 

 

----------------------------------------------------------------------

 

『At Home Cafe 手沖咖啡專門店』
店址在: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30巷29號1樓,大安捷運站後面,我們提供一個舒適且自在的空間,在聆聽Jazz音樂的氛圍中,品嚐手沖單品咖啡!
電話 02-27004458

 

 

 

Facebook粉絲專頁:At Home Cafe

 

 

 

 

 

arrow
arrow

    At Home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